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南部新闻 > 正文

今年1至9月 南充市新增科技型中小微企业473户

来源:南充日报 2017-10-19 09: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萍)10月13日,记者从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获悉,今年1至9月,南充市通过招引、孵化、培育等方式,新增科技型中小微企业473户。

“目前,高坪区、市妇联、西南石油大学(南充)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市商务和粮食局、市农牧业局、市投促局、团市委均全部完成计划。顺庆区、嘉陵区、南部县、西充县、仪陇县、蓬安县已完成全年计划的90%以上。”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相关负责人说,今年以来,南充市加大力度宣传《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南充市科技型中小微企业认定管理办法(试行)》《南充市市级财政创新驱动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关于支持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政策,加大力度宣传有关创业创新、财税、融资和用工、人才招引等优惠政策。

据统计,仅今年9月,南充市新增科技型中小微企业40户,其中,嘉陵区12户,高坪区7户,顺庆区5户,阆中市、南部县、西充县、营山县、蓬安县以及西华师范大学各2户,仪陇县、市经信委、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团市委各1户。“我们还进一步规范全市科技型中小微企业认定和管理,激发企业创新活力。今年以来,已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的94.6%。”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相关负责人说,各县(市、区)、市级相关部门和驻市高校将继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和加快企业孵化培育力度,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力争四季度圆满完成今年市政府安排下达的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新闻推荐

举办“亲水南部·诗意家园”征文大赛

本报讯(高林阳)10月8日,记者从南部县文广体局获悉,由县委宣传部和县文广体局等部门联合主办的“亲水南部·诗意家园”征文大奖赛已于日前正式启动。“举办此次征文大赛的目的是喜迎党的十九大胜...

南部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部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今年1至9月 南充市新增科技型中小微企业473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