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南部新闻 > 正文

工会领导带队走基层 南充开展农民工法治宣传系列活动

来源:四川工人日报 2017-11-08 05:40   https://www.yybnet.net/

“我第一次听说请产假还有这么多学问!”11月7日,南充市南部县工业集中区办公楼前,几名女职工在临时搭建的法治宣传台前,一脸惊诧。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小队深入浅出的讲解,给到场的农民工现场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课。

据了解,这是南充市总工会与西华师范大学工会联合开展的“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系列活动的现场,双方为此成立了专门的活动领导机构和5个法治宣传小分队。

据悉,本次活动共设计25场法治宣传,各分队均由市总工会领导亲自带队深入农民工工作生活一线场所,开展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法律法规及政策、法律救济方法和途径为主要内容的宣讲服务。活动采取专家授课、现场答疑、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有序进行,截止到11月底结束。活动预计将发放农民工服务手册1万册、单页宣传资料4万份,法治讲座20场次。 魏勇 洪晨朝摄

新闻推荐

四川省南部县等5个县退出贫困县

本报讯记者30日从省政府官网获悉,四川省人民政府近日发布通知,批准南部县等5个县退出贫困县。通知指出,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建立贫困退出机制的意见〉的通知》和《中共四川...

南部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南部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送祝福 庆重阳2017-11-01 08:07
猜你喜欢:
评论:(工会领导带队走基层 南充开展农民工法治宣传系列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