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南部新闻 > 正文

校园艺术节 学生展风采

来源:南充日报 2017-12-13 06: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彭玲 白刚)家长代表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行进,活泼可爱的幼儿拉着妈妈一起舞蹈,一群小姑娘演绎火辣辣的拉丁风情……日前,南部县宏观乡小学第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举行,吸引了千余名师生和家长共同参与。

在当天的开幕式中,弘扬礼仪之风的《礼仪操》,体现自强不息精神的诗歌朗诵《青春》以及充满乡土气息的踩高跷、打地牛、滚铁环等趣味体育表演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节目非常精彩,孩子们的表现真的太棒了,这些都展示了师生们的精神面貌,体现了师生们高雅的艺术追求。”陪孩子一起参加艺术节开幕式的李先生说。

“校园文化艺术节是学校文化的浓缩,是学校办学特色的呈现,是全体师生魅力展示的一个平台。”该校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艺术节历时两天,从开幕式的文艺汇演,到运动会的团体项目,再到篝火晚会卡拉OK比赛,学校都邀请了学生家长代表全程参与,跟孩子们一起表演,充分体现了该校“开放办学,艺术融校”的理念。

新闻推荐

南部举行脱贫攻坚故事汇,讲述扶贫故事,弘扬扶贫精神13个节目令观众数度落泪

●李果王林均11月16日晚,南部县会议中心灯火辉煌,人头攒动,“把小康带回家”南部县脱贫攻坚故事汇活动在这里举行。市级帮扶单位负责人以及该县全体县级领导、各乡镇(街道)党政负责人、帮扶单位负...

南部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部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校园艺术节 学生展风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