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南部新闻 > 正文

感情起纠纷 男子欲自杀 宜宾警方全城搜救

来源:成都商报 2018-08-12 01:42   https://www.yybnet.net/

宜宾警方寻找意图轻生的男子

“我们找到郭达时,他的左手腕有轻微割伤,车内还有刀片。”

8月9日,31岁南充男子郭达前往宜宾寻找前女友晓惠,遭拒绝见面后情绪失控,郭达欲自杀轻生。宜宾市翠屏区公安分局新街派出所接警后,出动17名警力全城寻找郭达。经过4小时地毯式搜索,终于在晓惠的协助下找到郭达。面对情绪失控的“痴情男儿”,民警将其带回派出所,苦口婆心劝解。10日上午,情绪缓和下来的郭达终于坦然面对现实,和父亲回到了家乡。

来自上海的报警:

弟弟因感情问题要自杀

9日19时左右,新街派出所接到宜宾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指令:“有人报警称,辖区某酒店有人跳楼, 请速出警处置。”民警陈鹏告诉成都商报记者,民警赶到该酒店后发现没有警情,也没有异常情况。

民警在调看酒店监控,查找酒店房间、楼梯间、楼顶等处,均未发现可疑人员后,与远在上海的报警人郭小联系。郭小称,弟弟郭达当日下午到宜宾寻找前女友晓惠,因晓惠拒绝与之见面,郭达给自己发了微信定位,并声称要自杀,此后郭达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有个小伙子,开了辆外地车入住,问什么他都不说话。”在民警查找过程中,有酒店服务员提供了信息。调看监控发现,一名男子将一辆外地车停在酒店停车场处,但民警赶到时车辆已不知所终。

民警随后联系晓惠,得到的消息是郭达确实在当天下午到达宜宾。郭达让晓惠到宜宾高客站接他,但被晓惠拒绝了。为了防止郭达发生意外,新街派出所17名警务人员兵分多路,对酒店及周边高楼进行地毯式搜索。

半夜找到男子:

手腕已割伤 车内还有刀片

当晚10点左右,郭父包车从南充市南部县赶到宜宾。此时,仍然没有郭达的任何音讯。郭父通过询问南充的亲友,确认儿子驾驶了一辆南充牌照的雪佛兰汽车到宜宾。

另一边,民警通过做晓惠的工作,让她与郭达保持联系。因为在过去三个多小时里,只有晓惠能通过微信与郭达对上话。

当晚10时50分左右,晓惠的一名朋友匆匆跑进派出所,声称郭达发了定位给晓惠,约晓惠单独在“杨湾”见面。

“我们得到情况时,晓惠已经独自前往约见地点。因两人情感纠纷,担心两人见面发生意外,我们马上便装出发,希望赶在两人见面前,找到郭达。”陈鹏告诉记者,因“杨湾”距离新街派出所只有两公里多,民警熟悉路线,因此比晓惠早到3分钟。

“果然,在路边我们发现一辆南充牌照雪佛兰汽车,判定是郭达乘坐的车。”执法记录仪显示,民警迅速将车内的郭达控制,并和家属一起将其带上警车。在警车上,郭达情绪崩溃,不时大哭,或自言自语。

“我们找到郭达时,他的左手腕有轻微割伤,车内还有刀片。”陈鹏告诉记者,面对突然出现的民警,郭达非常意外,其情绪瞬间失控。为了防止郭达有进一步的危险动作,民警将其约束进警车,由郭父等亲属和民警共同护送到新街派出所。

凌晨耐心劝说:

男子解开心结 跟父亲回家

郭达被送到派出所后,民警将其和父亲安顿在一间凉爽的办公室,陪同着做其思想工作。凌晨零点,陈鹏等民警接到新的警情外出处警,留下郭氏父子继续沟通。处警结束回到派出所,已是凌晨五点多,民警又继续安抚、劝慰郭达。

“我这么远跑来见她,她都不愿见我,我也想通了。”10日凌晨,面对民警的询问,郭达说他愿意和父亲一起返回南充,开始新的生活。当日下午,陈鹏又与郭父电话联系,确认其一家已平安回家,这才放下心来。

(郭达、郭小、晓惠均为化名)

成都商报记者 罗敏 警方供图

新闻推荐

蜀中奇地:南部禹迹山

□贾登荣出四川南部县城,过嘉陵江,沿省道101线前行大约十公里,就到了一个叫过街梁的地方。在此举目眺望,只见眼前群山环合,雄...

南部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南部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脆红李采摘正当时2018-08-02 01:42
评论:(感情起纠纷 男子欲自杀 宜宾警方全城搜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