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南部新闻 > 正文

线上线下同步展出 90余件草根作品礼赞新时代

来源:南充日报 2018-09-17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萍)9月16日,记者从市文化馆了解到,9月15日至9月底,南充市将举办“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庆祝活动。期间,南充市将推出农民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巡展活动,90余件来自南充市农民艺术家创作的绘画、书法、摄影、剪纸、根雕等作品将于9月18日通过线上平台和线下同步展出。

“近年来,随着农村经济不断繁荣发展,农民朋友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越来越丰富。南充市涌现出了许多农民艺术家,他们在耕作、劳动的闲暇之余,对艺术充满了热爱,也有了更高追求。他们就地取材,寄情田园山水、反映农耕文化,在广袤大地上创作出了许多精彩生动的艺术作品。”市文化馆馆长周志鸿介绍,为积极筹备“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之一“农民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巡展”,前期,南充市已向全市广大农民艺术家进行了征集活动。目前,已收到百余件作品,并从中精选出90余件艺术作品于9月18日同步在南充市线上、线下推出展览。

据了解,此次农民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巡展,将通过“南充新闻网”线上平台展出征集到的所有农民艺术家作品。线下展览将于9月18日至19日在南部县升钟湖、20日至22日在西充县古楼镇桃博园进行展出。通过作品展示创作者的智慧和才思,表达广大民间艺术家对新时代的礼赞、对生活的热爱,体现独特的艺术魅力。

新闻推荐

争当“三个排头兵”争创全市经济副中心

8月28日,中共南部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明确了今年下半年具体目标是:GDP增长9%以上、突破350亿...

南部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南部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夜半扶贫卡被盗2018-09-13 01:51
评论:(线上线下同步展出 90余件草根作品礼赞新时代)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