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南部新闻 > 正文

载歌载舞庆重阳

来源:南充日报 2018-10-17 03: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白刚)10月15日,重阳节前夕,南部县王家镇龚家沱村在该村文化院坝举行文艺演出,庆祝九九重阳节。

当天上午9时许,随着“中国扇”的舞动,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现场,张灯结彩,热闹非凡,呈现一派节日欢庆的氛围。伴随着观众的掌声,舞蹈《黄鹤楼》、川剧《变脸》、小品《三个媳妇》、地方戏《滚登场》等12个节目悉数登场,精彩的文艺节目让现场的老人们开心不已。

“有了文艺表演活动,我们的节日变得有趣多了。”该村张明银老人说,这次重阳节文艺演出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感受到了晚年生活的幸福。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老人是我们应尽的义务。”据该县民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该县一直专注于老年事业的发展,不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丰富了老人们的生活,还不断增加和完善老年人活动场所,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同时,将进一步加强老年人文化阵地建设,争创“省级敬老模范县”。目前,该县乡、村级老年人协会覆盖率达到100%。

新闻推荐

产业振兴 建设实力乡村

编者按:近日,南部县成功入选四川省乡村振兴规划试点县。面对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南部县将如何迎接挑战、抢抓机遇,争当乡...

南部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部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载歌载舞庆重阳)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