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南部新闻 > 正文

洞头区到南部县选年货

来源:南充晚报 2019-01-17 01: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月14日下午,“洞头———南部东西部特色农产品协作2019年采购会”在南部县铁佛塘镇国公村柑橘产业园举行。活动现场,产业园区工人对采摘下来的柑橘进行装箱,随后把这批柑橘运往温州市洞头区(上图)。

“通过打通供需两端,洞头正跨越千山万水,将对口帮扶地区的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这一过程中,洞头市民收获了物美价廉的产品,农户看到的则是蹭蹭上涨的收入。” 洞头区驻南部县帮扶干部陆益辉介绍, 根据洞头区委、区政府的有关要求和《温州市洞头区助力南充市南部县脱贫攻坚的实施意见》, 洞头区南部县扶贫项目的农产品对接单位将向南部县农产品生产企业批量采购优质农产品。下一步,洞头区还将实行物流补贴政策,持续完善产销对接机制,以帮助南部县农特产品走出去, 推动并形成消费式扶贫发展新格局。

据了解,本次采购会洞头区共购买南部县柑橘15吨、黑花生2.25吨、劲椹干果0.45吨。

南部记者站 白刚 文/图

新闻推荐

看现场 议变化 代表委员建言南部发展

●王大森喻强1月8日和10日,参加南部县“两会”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先后深入该县满福坝文化旅游产业园、南环集团新能...

南部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部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洞头区到南部县选年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