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南部新闻 > 正文

380名环卫工 喝上暖心腊八粥

来源:南充晚报 2019-01-17 01: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月13日,南部县蚂蚁爱心协会联合城区一家饭店, 共同为380名环卫工人准备了腊八粥(上图)。当天,爱心志愿者还为环卫工人表演了舞蹈节目,并为每位环卫工送上了棉手套。

“为了让辛勤劳动的环卫工人喝上一碗热气腾腾的腊八粥,我们很早就准备各种食材熬制腊八粥了。” 南部县蚂蚁爱心公益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协会自2001年成立以来,每年都开展“一日一善温暖”项目,以帮扶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目前,该组织联合了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献爱心活动,捐献物资及资金超过50万元。

南部记者站 高林阳 文/图

新闻推荐

工业强、城市美、农村兴亲水南部 滋润美好生活

●张枥李果曹伯同紧紧围绕“争当三个排头兵,争创全市经济副中心”的发展战略,南部县大力实施“推进绿色发展,建设亲水南...

南部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部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380名环卫工 喝上暖心腊八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