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南部新闻 > 正文

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产销对接南部县农特产品登陆温州市洞头区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1-18 03: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方海平 记者 罗虹)1月17日,记者获悉,为进一步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产销对接,日前,浙江省温州市洞头区百岛特色渔农产业协会前往南部县,采购“不知火”柑橘15吨、黑花生2.25吨、桑葚干0.45吨,这些产品将在洞头区南部县优质农特产品直销中心门店对外销售。

当天,记者在南部县铁佛塘镇国公村看到,漫山遍野的柑橘树上挂满了金灿灿的果实,一辆核载20吨的大卡车停在空地上,村民们把一筐筐经过挑选的“不知火”柑橘装上车。

“作为南部县扶贫项目农产品对接单位,协会通过批量采购方式,助力南部县农特产品销售,促进老百姓增收。”温州市洞头区百岛特色渔农产业协会副会长肖海东表示。

此外,温州市洞头区百岛特色渔农产业协会分别与四川省黑农夫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南部县金硕农业专业合作社、四川省劲椹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农特产品采购合同。

目前南部县特色产业农业协会集中了该县33家种植养殖优质产品生产企业。下一步,该协会将紧紧抓住温州市洞头区结对帮扶南部县的大好时机,把农民种植养殖的产品推销出去。

据悉,2018年4月,在新一轮东西部扶贫协作战略部署下,浙江省温州市洞头区与四川省南充市南部县建立结对帮扶关系。

新闻推荐

四川省南充市地方海事局航行通告南市海通〔2019〕1号

南部县嘉陵江三桥施工作业经核准,同意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红岩子库区内进行大桥修建工程施工作业。现...

南部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部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产销对接南部县农特产品登陆温州市洞头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