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南部新闻 > 正文

南部县:“春风行动”为求职者提供5300余岗位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2019-01-31 06: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高林阳 特约通讯员 张枥)1月25日,由南部县、浙江温州市洞头区两地联合主办的南部县2019东西部扶贫协作暨“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在县城新世纪广场举行,63家优质企业为南部群众带来的65个工种、5300余个就业岗位,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咨询。

“现在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了,很多朋友选择回乡就业创业,很多岗位不比外面差。”招聘会现场,该县黄金镇丁家庵村村民张贤杰告诉笔者,他一直在外地经营石材生意,今年打算回到家乡,结合自身优势,在本地工业园区里找一份稳定工作。他对本次招聘会表示十分满意,并如愿找到了心仪的工作,过完春节后上岗。

“县委锁定‘产业兴县、工业强县、实体富县’发展目标,不断开辟就业渠道,让广大群众享受改革发展‘红利’,实现致富奔康。”该县就业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去年以来,南部县共举办了26场招聘会,其中,在大坪、升钟等偏远乡镇举办了23场针对返乡农民工、贫困群众等的招聘会。同时,该县还同步开通了南部就业微信公众号、953电台、电视台等新媒体渠道发布就业、创业政策和招聘信息,让广大群众及时了解就业信息。

此次招聘活动,有两地商会推介的成都、厦门等外地企业,也有南部以及周边县市的本土优质企业,吸引了6000余名群众前来应聘,739人达成就业意向协议。

新闻推荐

政工战线“老黄牛”

■曹伯同黄桐熊南充晚报记者雍宏伟文/图在基层岗位,他是“消防员”,以退伍军人的担当,铸就硬汉本色;在机关科室,他是“多...

南部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部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南部县:“春风行动”为求职者提供5300余岗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