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南部新闻 > 正文

15个督查组 明察暗访上班情况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2-13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何洋)2月11日,南部县纪委监委派出15个督查组,奔赴各乡镇和县级部门,明察暗访节后上班情况。

当天,督查组来到县政务服务中心,但见各个窗口到岗情况良好,工作人员有的在埋头工作,有的在整理资料,有的在解答群众疑问,现场忙而不乱,秩序井然。在县农牧业局,工作人员忙着准备春耕的相关工作。在工业集中区管委会,工作人员正在联系外来企业入驻事宜。在县房管局,该局在职人员正在会议室参加春节后第一次干部职工会议。

在升钟镇,全体镇干部开完民主生活会后,主动下村走访群众,为群众解难题。镇党委书记向泽全说:“一收假我们就进入到上班状态,紧起来、动起来、忙起来。我们这段时间主要忙三件事,一是乡村环境大检查、大整治,二是乡村矛盾大排查、大调处,三是乡村振兴大宣传、大动员。”

据了解,此次督查覆盖了全县103个部门和乡镇,未发现缺岗情况。

新闻推荐

一家五口轮流洗澡 遭遇一氧化碳中毒 民警及时赶到,他们逃过一劫

陈先生语无伦次地拨打派出所值班电话求救,又踉跄着去打开房门后,再也没有力气回到卧室,卧室里,他的父母和两个孩子都已经昏迷...

南部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部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15个督查组 明察暗访上班情况)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