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部 > 正文

旅客心脏骤停 火车站里上演生死营救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4-10 04: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徐嗣千)日前,在南部县火车站一名旅客突然心脏骤停,紧急关头,火车站里上演了一场“生死营救”。4月8日,记者了解到,在火车站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的帮助下,这名旅客脱离生命危险,身体状况趋于稳定。

3月29日上午,D5134次列车工作人员在站台办理完客运业务后,发现一名中年旅客久坐在站台凳子上,无同行人,表情显得十分难受。担心旅客遇到困难,工作人员便上前询问。

这名旅客说自己身体很不舒服。工作人员立即通知客运值班人员,客运值班人员到达现场后,这名旅客神志比较清醒,表示不用拨打“120”。不料,这名旅客很快出现昏迷状况。见此,客运值班员与在旁执勤的民警立即拨打“120”,并采取急救措施为医护人员到来争取时间。

“最先他还比较清醒,但是不久后就突然心脏骤停。”客运值班人员表示,这名旅客生命特征已不明显,为了争取时间,他们对其采取了多种急救措施,后经医护人员继续抢救,患者终于可以自主呼吸。随后,南部县火车站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将旅客转移至南部县人民医院,并与其家人取得联系。

8日,南部县火车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与旅客家人联络得知,这名旅客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身体状况已稳定。

新闻推荐

升钟镇举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动员大会千余群众承诺 共同守护美丽乡村

(高林阳)“争做‘环保卫士’和‘环保宣传员’,就要用实际行动,当好绿水青山的主人……”3月28日,南部县升钟镇在升钟小学内...

南部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部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旅客心脏骤停 火车站里上演生死营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