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部 > 正文

全市5522个行政村 有了供电监督员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4-12 03: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奎)自从当上供电监督员后,每天没事就同左邻右舍摆谈两句,打听他们对供电有啥意见。这已成为南部县王家镇正街居委会供电监督员蒋和平的习惯。

如何强化农村供电服务监督,充分发挥群众监督作用?国网南充供电公司创新监督方式,在全市聘请5593名供电监督员,实现供区内5522个行政村、71个农村街道社区供电监督全覆盖。

“老李,最近对用电有啥子意见没?”4月10日上午,在王家场镇,蒋和平与同住一个居委会的邻居李正平寒暄,总是“三句话不离本行”,打听和收集老百姓对用电、供电服务质量的意见。

蒋和平是国网南部县供电公司聘请的供电监督员,上任一年来,他及时收集群众意见建议,第一时间上报国网南部县供电公司。王家镇梁子街属于王家场镇老街,有390户居民用电。 (紧转2版)

新闻推荐

开幕式“走秀”创意十足

本报讯近日,南充市南部县建兴中学举行第29届春季运动会,开幕式上各个班级展示的创意节目让操场成为欢乐的海洋。当天70余支...

南部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南部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开展春季动物防疫2019-04-11 01:37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5522个行政村 有了供电监督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