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部 > 正文

四川南部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网点门楣装修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5-24 02:31   https://www.yybnet.net/

1. 招标条件

1.1 本招标项目南部农商银行网点门楣装修项目工程已具备建设条件,项目业主为四川南部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建设资金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自筹资金100%。招标人为四川南部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2 本招标项目的招标组织形式为委托招标。招标人选择的招标代理机构是四川青盛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2.项目概况

2.1 标段划分:本项目为一个标段。

2.2 建设地点:南部农商银行辖内网点。

2.3 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及图纸所示范围。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是“四川省农村信用社网点门楣装修入围公司名单库”内的公司,并在人员、设备、资金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参加本招标活动前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行为,无不正当理由放弃中标(成交)行为,未进行过恶意投诉,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违规记录。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5月24日至2019年5月30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至11: 00,下午3:00至5:00(北京时间,下同),在南部县草市街91号二楼202室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及资料费每套售价400元。

4.3 购买招标文件时应携带:与省联社签署的合同复印件,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须三证合一),资质证书复印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复印件,以及单位介绍信和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所有文件须盖公司印章,并携带原件备查。

4.4 招标人不提供邮购招标文件服务。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 为2019年6月20日09时00分,地点为四川南部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九楼会议室。

5.2 逾期未送达的或者未送达到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南充日报上发布。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四川南部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南部县金葫路10号

联 系 人:蔡先生

电 话:0817-5581795或08175522337

招标代理机构: 四川青盛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成都市锦江区一环路东四段8号

联 系 人:王先生

电 话:18882302018

2019年5月24日

新闻推荐

全县建成农家书屋1039个

“在这里,大家能收获很多知识和快乐。”5月14日,记者在南部县福康供水公司“职工书屋”看到,温暖的灯光下,图书排列整齐,...

南部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部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寻找心的原乡2019-05-24 01:01
评论:(四川南部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网点门楣装修项目招标公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