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部 > 正文

近百小选手 齐聚南部争“拳王”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8-21 00: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白刚)8月18日,由南部县教科体局指导的儿童青少年武术搏击争霸赛在该县圣桦时代广场举行,吸引了来自成都、绵阳、南部等地的近100名小选手参赛。

比赛中,小选手们拳打脚踢激战正酣(如图)。他们年纪虽小,但敢打敢拼的精神吸引了在场观众。赛场周边秩序井然,裁判员认真专注,给每一位参赛选手评分。场外的观众更是兴致高昂,纷纷拿出相机手机拍照摄像,并不时鼓掌喝彩,整个比赛场地有序且热闹。

“这次比赛在展示儿童、青少年武术搏击精湛技艺的同时,还架起了广大青少年武术搏击爱好者切磋武艺、交流思想、强身健体、增进友谊的桥梁,同时也进一步挖掘和储备了武术搏击后备人才,为推动南部县儿童、青少年武术运动的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该县教科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比赛分为6个组别,各产生冠军一名。

新闻推荐

东西部扶贫协作 医疗扶贫再加力

本报讯(曹伯同特约通讯员张枥)查看病人病情变化、询问病人相关情况、对病人服用的药物查漏补缺……这本是医院里查房时...

南部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部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近百小选手 齐聚南部争“拳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