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部 > 正文

南部县人民医院召开警示教育会

来源:家庭生活报 2020-01-14 00:56   https://www.yybnet.net/

家庭与生活报讯 2019年12月30日,南部县人民医院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深刻剖析反面典型案例,引导全院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务必警醒起来、行动起来,坚决守住为民初心,坚定不移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

南部县人民医院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何素华主持会议并通报违规违纪案件;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孔令军传达南充市卫健系统警示教育会议精神。

南部县人民医院院党委书记、院长何友作提出五点要求:一、始终坚定政治方向、全面从严治党;二、始终坚持服务大局,不断提高能力建设,改善老百姓就医水平;三、始终坚守人民立场,为人民服务;四、加强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斗争,不断深化学习,教育全院职工严守“六大纪律”和中央八项规定;五、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党委主体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以及纪委的监督责任,形成全面从严治党的综合实力。(王红梅)

新闻推荐

南部 建设美丽“水城” 争创天府旅游名县

2019年,南部县紧紧围绕电子信息、食品医药、丝纺服装、机械制造“四大主导产业”,以满福坝、八尔湖、升钟湖、产业扶贫...

南部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部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部县人民医院召开警示教育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