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部 > 正文

南充一女子坐17楼窗台欲跳楼 救援人员跃下将其蹬回屋内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7-03 07:35   https://www.yybnet.net/

7月2日,澎湃新闻从四川省南充市消防支队获悉,当天13时05分,南部县幸福路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位于南部县幸福广场某小区有一女子欲跳楼。接到报警后,幸福路消防救援站立即调派1车5人赶往现场处置。

13时14分,救援人员到达现场。经观察发现,17楼阳台处一名女子坐在客厅窗台护栏上,情绪不稳定,随时有坠落的风险,情况十分紧急。

施救现场 视频截图

救援人员立即携带安全绳等救援装备上楼实施救援作业,救援人员到达该女子所在楼层时,发现该女子家中房门紧闭。考虑破拆动静过大,救援人员立即通知物业联系该跳楼者家属,救援人员则前往19楼准备绳索速降救援。13时43分,家属返回家中,立马开门对该女子进行劝导。同时,救援人员则准备好绳索在18楼外墙等待时机,在该女子与家人沟通分神时,救援人员一跃而下,将该女子蹬回屋内,等待在屋内的另一组消防员将该女子紧紧抱住。

事后,该女子父母对其进行劝导。(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项目总抓手 投资唱主角南充:大开放赋能大城崛起

四川经济日报记者张小星刘琳6月16日上午,南潼高速(四川段)、南充过境高速公路暨顺庆区对外开放、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拉练...

南部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部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充一女子坐17楼窗台欲跳楼 救援人员跃下将其蹬回屋内)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