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部 > 正文

南充签约服务业项目25个 160家单位和企业受嘉奖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7-28 06:51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南充讯(记者 张小星 )7月26日下午,南充市服务业发展大会在高坪文化中心举行。通过前期对接和洽谈,大会上达成服务业签约项目25个,揽金257亿元;其中,现场集中签约项目16个,分两轮进行。

集中签约的项目包括顺庆区人民政府与深圳华侨城文化旅游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的投资50亿元的文化旅游科技产业项目、南部县人民政府与上海爱琴海商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投资38亿元的满福坝现代服务业集聚区项目、蓬安县人民政府与成都优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投资30亿元的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等。

大会上,南充市副市长欧阳梅推介了重点招商服务业项目50个,投资总额2065亿元,包括现代商贸、现代物流、文化旅游、商务会展、人力资源、医疗康养、家庭社区、现代金融、科技信息等九个产业板块。

其中,顺庆区“南充新天地”中央商务区项目、高坪区嘉陵江第一曲流旅游综合开发项目等投资金额较大。顺庆区“南充新天地”中央商务区项目拟投资200亿元,项目规划用地2200亩,拟打造集文化交往、休闲游憩、多元商务、科研孵化、生活居住等为一体的西部一流的中央文化游憩商务区。高坪区嘉陵江第一曲流旅游综合开发项目拟投资200亿元,项目规划面积约32平方公里,以世界地貌奇观——嘉陵江第一曲流为依托,打造集自然、休闲、运动、农业四大主题和谐共存的特色旅游目的地。

此外,为激励先进、树立榜样,加快推动南充市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会上对60个南充促进服务业发展工作先进单位及100家服务业企业通报表扬,并授予“南充市促进服务业发展先进工作单位”、“南充市优秀服务业企业”称号。

近年来,南充市委、市政府重视服务业发展工作,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南充研究出台了支持中小企业发展16条、促消费稳增长15条等系列政策措施,精心策划实施了消费券发放、惠民购车节暨汽车下乡、啤酒节、美食大赛等各类促销活动,加快推进服务业恢复振兴。上半年,南充市服务业实现增加值470.2亿元,居全省第4位,同比增长0.7%,居全省第5位。

新闻推荐

跟到市场走种粮大户收益多

本报讯(李果白刚特约通讯员张枥)“市场需要什么,我们种什么。”7月20日,南部县黄金镇南天洞种植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的负...

南部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部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充签约服务业项目25个 160家单位和企业受嘉奖)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