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部 > 正文

确保如期完成南充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来源:南充日报 2020-07-31 03: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罗虹 实习生 陈苗)7月30日上午,南充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总动员在市人民广场举行。省人普办副主任、省统计局二级巡视员姚杰,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市人普领导小组组长伍定参加动员活动。

姚杰在致辞时说,自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启动以来,南充行动得早,工作做得扎实,干得很有成效;南充有一支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奉献的人口普查队伍,坚信你们一定能够打赢、打好这场人口普查攻坚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为全省人口普查取得圆满成功贡献南充力量。

伍定指出,南充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即将正式启动,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通力协作;要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顺排工序,挂图作战,全力以赴抓好户口整顿、地图绘制、小区划分、入户摸底等重点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提升业务水平,规范业务流程,依法开展普查,全力确保高质高效、如期完成普查工作。

顺庆区、南部县、仪陇县等县(区)代表以及人口普查“两员”代表在会上作表态发言。活动结束后,姚杰前往顺庆区清泉寺社区、高坪区梨树街社区、嘉陵区政务服务中心进行了调研。

新闻推荐

撂荒地长出“金果果”

7月16日,笔者在南部县永定镇黄莲村恒宁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的梨园基地看到,黄灿灿的翠冠梨沉甸甸地挂满枝头,吸引了不少...

南部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部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确保如期完成南充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