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部 > 正文

上海南部商会6万元捐栋梁工程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2020-09-19 06: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蒲浪 刘颖巍 特约通讯员 张枥) 9月14日,南部县扶贫开发协会收到上海市四川南部商会会员捐赠的 6 万元爱心款,这笔爱心款将用于资助30名新入学的贫困家庭的大学生。

南部县扶贫开发协会连续多年实施栋梁工程扶贫助学活动,帮助了百余名贫困家庭新入学的大学生走好求学之路。为了继续实施帮扶活动,9月12日,南部县扶贫开发协会致函上海市四川南部商会,希望他们募集爱心款6万元资助30名新入学的贫困家庭的大学生。上海市四川南部商会会长罗强收到信函后发动商会会员捐款并带头捐了2万元。不到一天时间,会员捐款达到6万元。

南部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南部县驻外商会总支部书记梁刚介绍,南部县驻外商会成立党支部14个,今年疫情防控期间,14个党支部发动党员会员捐款捐物超过600万元。

新闻推荐

实现地区生产总值400.6亿元,同比增长8.1%上榜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强县!南部强在哪?

●李果白刚县域经济,小块头有大力量。近日,四川省委办公厅印发《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表扬2019年度四川省...

南部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部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听老兵讲抗战故事2020-09-17 00:43
评论:(上海南部商会6万元捐栋梁工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