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部 > 正文

南充3个家庭获评四川省第四批“最美家庭”

来源:南充日报 2021-01-13 08:30   https://www.yybnet.net/

(南充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冯方雄)近日,省妇联发布了2020年第四批四川省“最美家庭”名单。记者从市妇联获悉,南充共有周蓉家庭、姚超家庭、张中凡家庭3个家庭上榜。

据悉,第四批“最美家庭”评选工作立足基层、面向群众,涌现出一大批事迹感人、影响广泛的优秀家庭,涵盖了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奉献的爱岗敬业家庭、幸福美满的孝爱和乐家庭、舍小家为大家的抗击疫情家庭、无私奉献的扶贫助困家庭、科学家教的亲善教子家庭等。这些家庭自觉践行家庭美德,促进家庭美满、邻里和睦、社区和谐,推动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记者在名单中看到,南充市阳光家园社区服务中心周蓉家庭上榜“志愿服务类型”最美家庭,南部县公安局姚超家庭上榜“安全和谐类型”最美家庭,南充市委重大产业和项目推进办公室张中凡家庭上榜“拥军优属类型”最美家庭。

据市妇联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市妇联面向全市广大家庭广泛深入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吸引了广大群众和家庭积极参与,使广大家庭在参与过程中接受好家风熏陶和生动鲜活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引导家庭成员共同升华爱国爱家的情怀、建设相亲相爱的家庭关系、弘扬向上向善的家庭美德、体现共建共享的家庭追求,涌现出了一大批抗击疫情、志愿服务、爱岗敬业、勤俭自强、孝爱和乐、书香文明、拥军优属、尊师重教、诚信守法等类型最美家庭。

新闻推荐

有机农业 助农增收

大雪过后,冬意渐浓。在南部县谢河镇下窑坝村四川鲜季农业有限公司的鲜季农场里,村民们正抢抓晴好天气采收蔬菜。下...

南部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部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充3个家庭获评四川省第四批“最美家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