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部 > 正文

南部供电公司助力企业节后复工用电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1-02-23 06:45   https://www.yybnet.net/

“谢谢你们,若不是你们及时检查,我们或许就发现不了这个小隐患。”2月20日,国网南部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深入县经济开发区中盐银港车间排查安全隐患,确保企业复工用电无忧。

节后一上班,该公司要求各部门迅速转移工作重心,提前梳理节前申请暂停用电业务企业名单,并根据客户最新需求,动态调整服务计划,按时间节点明确专人主动深入企业车间一线检查用电缺陷,确保节后企业复工用电。

走访服务过程中,该公司党员带头,主要围绕节后复工、企业用电规划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真诚沟通,征求客户对电力服务、供电质量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超前掌握企业用能需求。同时根据企业生产用电情况,从基本信息、用电负荷等方面进行深入分析,结合企业当前生产规模,提供个性化服务,制定优化用电措施,帮助客户提高设备运行管理水平。“每年这个时候都来帮助消除用电隐患,为我们企业发展真是费心啦!”2月19日,宏昊机械铸造厂的李主任对上门服务的供电员工连声感谢。

“春节前后,我们都会抽调用电检查骨干人员进企业服务。”该公司营销部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检查,消除企业用电隐患,助力企业新年开门红!”据悉,节后上班以来,该公司已走访服务大中小企业30多家,现场排除用电故障11起,受到客户一致好评。

(李桂武)

新闻推荐

南部县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

根据国家和四川省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经南部县人民政府批准,南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决定于2021年3月2日10:00在南部县公共...

南部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部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改造供电线路2021-01-28 00:47
猜你喜欢:
评论:(南部供电公司助力企业节后复工用电)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