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南充新闻 > 正文

南充“百日会战”助推重大城建项目提速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7-10-20 09:09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南充讯 (记者 张小星 文/图)10月19日上午,南充市重大城建项目“百日会战”誓师大会在南充火车北站广场隆重举行。大会号召参与南充市重大城建项目的市区两级和施工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决战四季度,奋战100天,夺取全市重大城建项目“百日会战”的全面胜利。记者从现场获悉,备受南充各界关注的南充市重大城建项目人民路下穿BOT项目、西河景观长廊改造等项目将于2018年元旦前完工。滨江大道、江东大道、玉带路、西华路、东顺路等项目2018年春节前完工。

据了解,今年,南充市主城区计划实施重大城建项目30个。1—9月在建项目19个,开展前期项目11个,完成投资18.75亿元。其中,人民路下穿BOT项目质量安全抢险救灾工程的质量缺陷整治重点任务总体完成,已发现的重大安全隐患已排除,目前正在进行功能恢复完善等后续工程建设;滨江大道、江东大道、玉带路、西华路、东顺路等标美化改造及西河景观长廊改造等项目正加快推进;“印象嘉陵江”上中坝和清泉坝湿地保护工程、人民广场片区改造提升工程、国际会展中心建设工程等项目正抓紧开展前期工作。

新闻推荐

安全用药 共享健康

本报讯(张权)10月11日上午,嘉陵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区内药品生产企业、药品批发企业和部分医院,在嘉陵会堂前方广场、火花公园、王府花园同步举行2017年“全国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据...

南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充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南充“百日会战”助推重大城建项目提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