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南充新闻 > 正文

遇到火灾咋逃生?消防官兵作示范

来源:南充日报 2017-11-14 03: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权)11月9日,嘉陵区2017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嘉陵会堂前隆重举行,本次宣传月的主题是“关注消防、平安你我”。辖区消安委成员单位、城区街道办与派出所、消防志愿者、消防重点单位工作人员近200人参加启动仪式,辖区群众近2000人参与此次活动。

“火灾袭来时要迅速逃生,不要贪恋财物。”活动现场,区安监、司法、消防、派出所等部门工作人员为现场群众发放了宣传资料,并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详细讲解火灾发生原因及正常处置方式。通过火灾案例、火灾防范、火灾自救逃生等现场展示,让群众直观地感受火灾的危害和预防火灾的必要性。

在器材展示区,消防官兵陈列了一些当前配备的先进消防救援装备,好奇的群众纷纷走近仔细端详,详细咨询了每一项器材的名称、了解他们的作用,大伙都赞叹不已。

据了解,在“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期间内,嘉陵区还将组织各乡镇与各行业部门通过挂横幅、搞演练、除火患等举措,全面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新闻推荐

全省军转业务工作培训班在南充开班

(记者张蓉萍)11月9日,全省军转业务工作培训班在南充开班。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赖荣,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正元参加开班式。赖荣在讲话中要求,要主动适应新形势,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紧迫感使...

南充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充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遇到火灾咋逃生?消防官兵作示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