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南充新闻 > 正文

百名围棋高手云集南充“黑白对弈”

来源:南充日报 2017-11-15 04: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村铭)南充城市围棋邀请赛于11月12日圆满谢幕,本次比赛云集了来自四川、重庆、南京、苏州等省市18支城市代表队的上百名围棋精英。经过3天共计7轮的“黑白对弈”,最终绵阳队笑傲群雄,将冠军奖杯和3万元花红纳入囊中。南充队在决赛阶段险胜河南漯河少儿棋院队,位列大赛第五名。

市围棋协会秘书长冷月告诉记者,今年参赛队实力均有显著提升,南充队虽然开赛前火线召回在职业围棋道场学棋的“天才少年”杨智文,并从西华师大体育学院围棋专业“挖”来强劲外援郝岳鹏,但综合实力并不比其他队强,所以本届比赛目标是保八争六。作为南充队冲锋陷阵的“大将”,开赛后杨智文表现不俗,将众多参赛战队的强手纷纷斩于马下。他的稳定发挥,也带动了南充队其余6名棋手的集体爆发,成绩一直排名积分榜第一阵容。

在最后的决赛阶段中,南充队遭遇本次大赛的最强劲敌———由知名棋手陈文豪领军的河南漯河少儿棋院队。4局战罢双方比分2:2平,最终南充队的强劲外援郝岳鹏一局定乾坤获得胜利,让南充队的最终排名定格在第五位。

新闻推荐

土地确权 180户农户领到“红本本”

本报讯(祝安勇)日前,高坪区在会龙镇召开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推进会,会龙镇首批180户农户领到了土地确权“红本本”,让他们的农村耕地有了正式“户口簿”。“高坪区土地确权颁证工...

南充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充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百名围棋高手云集南充“黑白对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