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南充新闻 > 正文

市领导在看望慰问市级新闻单位采编人员时要求讲好南充故事传递南充声音展示南充形象 为建设成渝第二城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撑

来源:南充日报 2018-02-14 06: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易立权)新春佳节即将来临,2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何迎晓深入南充日报社、南充广播电视台,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新闻工作者,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勉励大家再接再厉,积极讲好南充故事、传递南充声音、展示南充形象,为大力实施“155发展战略”、建设成渝第二城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撑。

在南充日报社,何迎晓指出,过去的一年,南充日报社一线编辑记者工作非常辛苦,为南充加快发展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做了大量艰苦细致、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南充建设成渝第二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何迎晓要求,要高度重视新媒体发展,进一步转变观念、创新思维、整合资源、深挖潜力,将新媒体平台做大做强做优,使之发挥更大作用。

在南充广播电视台,何迎晓指出,一年来,南充广播电视台新闻宣传工作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采访、制作、播出了一大批重点报道,高质量完成“阳光问政”节目、“三场攻坚战”专题片以及迎春综艺电视晚会,在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方面成效明显。春节期间,要加强值班值守,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安全播出。

新闻推荐

乘风破浪正当时 宜居嘉陵显活力———嘉陵区推进“三场攻坚战”亮点掠影

巍巍凤垭山,悠悠嘉陵江!奋力建设成渝第二城,书写宜居嘉陵新篇章!夜幕下的嘉陵区政府广场流光溢彩,政府大楼中央墙面上,如水流动着的字句,是70万嘉陵儿女向上向前、干事创业的激情呐喊!2017年...

南充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充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美哉,嘉山嘉水2018-02-11 08:14
评论:(市领导在看望慰问市级新闻单位采编人员时要求讲好南充故事传递南充声音展示南充形象 为建设成渝第二城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撑)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