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南充新闻 > 正文

举行友谊赛 魏群姚夏与南充球迷“过招”

来源:南充日报 2018-05-17 06: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杜杰)“嫁人要嫁魏大侠,生儿要生小姚夏。”曾经在成都乃至四川广为流传的这句顺口溜道出了四川足球迷对四川全兴足球俱乐部球员魏群、姚夏的喜爱。5月15日晚,魏群、姚夏等老全兴队员在南充聚首,并与南充本地“金诚”联队进行了一场足球友谊赛。时光易逝,英雄未老,在魏群、姚夏的合力配合下,最终“老全兴”队以6比2战胜了“金诚”联队。

5月15日晚上8时许,记者在嘉陵区某俱乐部五人制足球场边看到,一场特别的足球赛激战正酣,由前国家队队员、老甲A川军的队长魏群和球员姚夏等领衔的“老全兴”队对阵南充本地8家足球俱乐部业余足球爱好者组成的“金诚”联队,球场外面围满了“老全兴”队的球迷,“雄起!雄起!”的加油声此起彼伏。

伴随着全场球迷的呐喊声,这场“老全兴”与南充球迷的友谊赛激烈精彩,开场不久,“老全兴”队就凭借实力和默契接连进球。尤其是魏群、姚夏突破防守围追,拔脚怒射进球的瞬间,立即引爆全场。“魏大侠,雄起!”“姚猎豹,再来一颗!”不少球迷还喊着魏群、姚夏的外号,为他们加油助威。最终,“老全兴”队以6比2的比分取得比赛胜利。

“魏群、姚夏这些‘全兴\’队员,是很多‘60后’\‘70后’\‘80后’球迷心中永远的英雄。作为四川足坛的代表人物,他们掀起的\‘黄色旋风’曾席卷全国。”今年快到不惑之年的市民杨宇,得知偶像魏群来南充与球迷进行友谊赛,立马和朋友驱车来到嘉陵区,并在现场幸运地获得了魏群的签名足球鞋,“我要把球鞋送给儿子,让他也爱上足球运动。”杨宇激动地说。

“全兴队一直与南充有很深的渊源,南充也可以说是全兴队的福地。在我效力全兴队时,就曾到南充踢球。”赛后,魏群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至今都记得当时南充球迷的热情,全场的加油欢呼声让他们在球场上动力十足。而作为“四川省业余足球推广大使”,魏群则希望通过此次友谊赛,让更多南充人感受足球魅力,爱上足球运动。

新闻推荐

网格员筑牢平安建设基石

嘉陵区以创建“平安村(社区)”为目标,全力推行网格化工作。网格员来自于小区,服务于网格,分民忧,解民怨,搭起群众和政府的“连心...

南充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充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举行友谊赛 魏群姚夏与南充球迷“过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