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南充新闻 > 正文

花样端午 情深意粽

来源:南充晚报 2018-06-19 08:11   https://www.yybnet.net/

何齐 摄

何齐 摄

端午节,无论是菜市场还是超市、街头,所有卖粽子和粽叶的摊位都是南充街头亮点,大家一边尝试亲手包粽子乐趣,一边挑选自己喜欢的口味。

在顺庆区中城街道,101岁老人青孝珍和几位失独家庭成员、 孤寡老人代表相聚在医学街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一起包粽子过端午节。

当地时间6月16日,葡萄牙米尼奥大学孔子学院为中国语言文化公开课大学生举办了一场“粽叶飘香”的结业典礼,来自南充职业技术学院的米尼奥大学孔子学院老师何齐与孔子学院中方老师及志愿者一道,包粽子、品粽子。一场别开生面的结业典礼在这甜甜的粽飘香、浓浓的端午情中圆满结束。

南充晚报记者 余中华 乐校臣 张瀚誉 文/图栏目主持人 吴小蓉

新闻推荐

端午节 南充加开8趟列车

本报讯今年端午节假期恰逢高考结束,参加完高考的部分学生会利用小长假出行,将与假期的“旅游探亲流”有所叠加。记...

南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充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花样端午 情深意粽)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