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南充新闻 > 正文

春节不远游 家门口也玩得巴适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2-12 01:19   https://www.yybnet.net/

走浮桥、逛公园、放风筝、看节目……今年春节,高坪区众多市民不出远门, 纷纷选择就近欣赏美景,分享发展成果。同时,丰富多彩的民俗文化活动,也让大家大饱眼福。

缤纷水岸湿地公园、江东音乐喷泉、金融广场等地是今年春节的热门景点。大气美观的公园、高楼林立的建筑、绚丽的灯饰、精彩的喷泉表演以及环境优美的绿道,让市民流连忘返,纷纷点赞。

春节黄金周期间, 凌云山、金城山等地也受到广大游客的欢迎;白塔公园的嘉陵江奇石展览吸引市民眼球,多彩多样的石头,讲述了南充的风土人情;长乐镇的“烧火龙”表演,从正月初一起天天上演,并将持续到正月十五。

笔者从高坪区旅游局获悉,今年春节黄金周,高坪区共接待旅游人数170.3万人次, 旅游综合收入8.35亿元 , 同 比 增 长142.8%和88.9%。

周汉兵 唐军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新年新起点 策马快加鞭

□周汉兵2019年,注定是一个不同寻常的年份。对高坪而言,这是一个挑战与机遇并存、困难与希望同在的年岁。一句话,就是我...

南充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充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春节不远游 家门口也玩得巴适)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