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南充新闻 > 正文

现场答疑 解群众之忧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2-12 01: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周汉兵 黄恩铭)“现在临近村的组道路都硬化了,我想问一下,我们村有5.8公里组道公路,什么时候能够硬化?”斑竹乡梯子坎村村民姚安兵问。“今年我们将努力向上级争取项目、争取资金,解决大家反映多年的老大难问题,让大家出门走上水泥路。”斑竹乡梯子坎村党支部书记张兴国回答道。

日前,斑竹乡梯子坎村举行村级事务现场答疑会,在家的群众和返乡农民工共100余人参加了活动。斑竹乡纪委书记冯素琼向参会群众通报了全区、全乡的经济社会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梯子坎村党支部书记张兴国就全村发展变化、经费开支等向大家进行了报账,活动现场非常闹热,群众针对关心的修路、产业发展、低保救助等问题争相提问,乡、村干部认真作答。通过此次活动,沟通了感情,清楚了政策,打消了疑虑,化解了矛盾。

据悉,根据春节农民工返乡的实际,高坪区纪委要求全区所有村(社区)开展一次党风廉政建设汇报暨村级事务现场答疑会活动。目前,全区已开展村(社区)级事务现场答疑会100余场次,接受群众问题咨询60余个。

新闻推荐

吴群刚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强调思想紧起来 精神提起来 工作干起来

本报讯2月1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吴群刚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安排部署全...

南充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充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旅途中的温馨2019-02-12 01:01
猜你喜欢:
评论:(现场答疑 解群众之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