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南充新闻 > 正文

家在咫尺 只能视频“品尝”团年饭

来源:南充晚报 2019-02-13 01:01   https://www.yybnet.net/

■ 南充晚报记者 张松 文/图

实习生 徐敏杰

本报讯 “缺席团年饭不遗憾, 只要岛上秩序井然,我就安心了。”昨(12)日,是春节假期后上班的第二天,市园林管理处绿化养护队队长张长胜站在“印象嘉陵江”湿地公园浮桥的入口,帮助老人和儿童顺利地上桥通行。

“印象嘉陵江”湿地公园在2月2日进行试开放。张长胜每天上午9时前便来到岛上,直到晚上10时后才离开。“正月初一通过浮桥上岛参观的市民就达10多万人。”张长胜说,为了确保万无一失,所有安保人员从入口打开那一刻起,就不得擅自离岗,甚至连上厕所的时间都没有。

张长胜告诉记者, 除夕中午的团年饭,家人知道他无法参加,就打开视频,边吃饭边“直播”给他,为他送来安慰。除夕夜守岁,妻子等到他下班回家才把饭菜端出来,让他吃上可口的热饭菜。

张长胜是湿地公园现场管理负责人,上岛游玩大小事务都需要他来决定和处理。 比如,与高坪区公安分局协调入驻警力,与交警部门协调维护江东大道片区的交通秩序等等。

由于岛上设施全部是刚刚建成投用,张长胜每天都要亲自沿岛巡查, 检查设施运行情况。湿地公园外环线有6公里长,他每天至少步行3圈。 张长胜说:“一天下来, 双腿累得像灌了铅。”

“春节假期已经结束,岛上人流有所下降,但我们并没有松懈下来,依然按照既定的工作纪律,积极而有效地进行管理。”张长胜如是说。

新闻推荐

南充顺庆区积极打造川东北教育高地

去年以来,南充市顺庆区以打造城市名片,解决民生所盼为着力点,重点实施14个教育项目,随着各个项目建设加快推进,五星中学新城校...

南充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充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家在咫尺 只能视频“品尝”团年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