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南充新闻 > 正文

什么样的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大美南充给出新答案

来源:南充晚报 2019-02-13 01:01   https://www.yybnet.net/

“实在是太美了,仿佛置身画卷中!” 春节期间,和煦阳光为市民近郊游增加暖意, 家住顺庆区仪凤街的杜先生带着家人驱车来到位于高坪区江陵镇的凤仪湾景区游玩, 鲜花伴绿草、湖水衬蓝天,让杜先生一家赞不绝口。

连日来, 记者踏访凤仪湾景区、 南充金融广场等地, 发现各大景区景点游客济济, 如画风景点燃了众人“秀春色”的热情。大美南充正加快建设智慧城市、宜居城市,切实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加优质的城市生活。

晒美景 南充“颜值”高 刷爆朋友圈

大年初三(2月7日)一大早,明媚的阳光让杜先生感觉特别惬意, 他当即与家人商定近郊踏春。“之前在朋友圈看到凤仪湾风景照,简直太美了!”杜先生带着家人来到凤仪湾景区, 只见高大乔木枝繁叶茂,多彩灌木点缀其间,湖面映衬蓝天像一面通透的镜子,石拱小桥、湖光倒影……各个景观依次呈现, 让人目不暇接。

“真是太美了,以后有时间还要来。”杜先生一边泛舟, 一边用手机记录下家人在一起的快乐时光, 并在朋友圈分享这里的美景。他告诉记者,风景如画的凤仪湾景区让他找到了在贵州黄果树瀑布景区游玩时的感觉。“南充的景区不断升级,美景刷爆朋友圈,我要邀请外地朋友也来南充游玩。”

按照规划, 凤仪湾景区将建南充最大水上游乐项目冰雪水世界、2000平方米帐篷露营地。 这里还生活着60多种鸟类, 每年10月至次年1月是候鸟回归时段,为科普教育提供了天然素材,将建设1.5万平方米、集休闲、科普、亲子游于一体的鸟巢亲子乐园。

谈感受 置身“会客厅” 处处皆风景

连日来,记者在南充金融广场看到,色彩缤纷的花朵争奇斗艳, 交织成一片美丽花海,引得不少市民前来观景留影。“没想到商业广场也能修得这么漂亮,南充的变化实在太大了! 现在的南充处处都有风景线,为市民休闲、待客提供了非常多的好去处。”家住顺庆区华生东路的李女士高兴地说,“外地亲友来南充再也不愁没有地方带他们玩了。”

记者注意到,春节期间,主城区内的南门坝生态公园、西河体育公园、气象公园、白塔公园等景区景点也是热闹非凡、人流如织。

如今的南充城,新城展新姿、旧貌换新颜。标美大道路宽景美、车水马龙;“印象嘉陵江”、“缤纷水岸”、西河景观长廊、黄金江岸等“会客厅”镶嵌在城市之中;各处新地标拔地而起,“顺庆府”“白马湖”引领特色街区新风尚;音乐喷泉、灯光秀等将南充夜晚装扮得美轮美奂,彰显了城市精神,展现了城市特色,提升了城市魅力,让市民真真切切感受到“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南充晚报记者 伍罗文博 文/图

新闻推荐

村民上“夜校” 免费学技能

本报讯“红清大姐,快点走,要迟到了!”2月10日(正月初六)下午,嘉陵区一立镇塘湾村村民王丽边走边催促着伙伴岳红清。原来,她...

南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充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什么样的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大美南充给出新答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