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南充新闻 > 正文

南充95后妹子香港卫视当主持人

来源:南充晚报 2019-02-14 01:02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昨(13)日获悉,南充妹子彭杨迪在香港卫视当双语主持人,不仅在国内外重大活动担任主持人,还受到影视界青睐,接到了不少影视剧组发出的拍戏邀请。

16岁出道 曾亮相《天天向上》

今年22岁的彭杨迪形象靓丽,身高1.7米的她多才多艺, 不仅擅长中英文主持,还擅长表演、舞蹈、射击。16岁时, 在南充高中就读的她因参加本报选秀活动出道, 受到力捧,分别夺得第六届世界旅游大使南充赛区冠军和四川赛区冠军、南充首届标准美女比赛人气奖,并参加了音乐剧的拍摄。

彭杨迪19岁时受湖南卫视邀请,参加《天天向上》节目录制,与当红影星陈坤、夏雨同台,节目中彭杨迪变身川菜代言人,向明星嘉宾和全国观众推介川菜,现场所做的回锅肉及精彩的表现,受到广泛称赞。凭借出色的表现,彭杨迪被主持人谢娜母校四川师范大学播音主持系的名师收为弟子,亲授播音主持技巧。

不断深造 签约香港卫视

彭杨迪考入四川电影电视学院表演专业,在表演方面得到了提升,在校期间,形象出众的她不仅接到影视剧组的拍片邀请,并参加多部影片的拍摄,同时担任了众多大型活动的主持,期间包括第六届南充嘉陵江合唱艺术节、四川省第九届中小学生艺术节等。

大学毕业后,彭杨迪被香港卫视选中签约, 担任双语主持人,期间奔波各地,担任了华为云数博会论坛、2018年第六届中国西南商品博览会的主持工作。同时,受邀请担任了“感动南充2018”十大新闻事件、十大新闻人物、十大新闻项目、十大新闻活动、十大新闻地标评选活动的主持,助力家乡发展。

目前,彭杨迪在香港卫视主要从事新闻、娱乐类的双语主持,其出色的主持受到业界人士广泛称赞。

南充晚报记者 张驰 文/图

新闻推荐

醉驾公车肇事身亡 公司会不会担责?

■王伟林南充晚报记者何显飞实习生黄德一家公司的司机与一名同事外加几位朋友在一起饮酒,事后该司机醉酒驾驶公司的小...

南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充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南充手工汤圆2019-02-13 01:01
猜你喜欢:
评论:(南充95后妹子香港卫视当主持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