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南充新闻 > 正文

17岁少女出走6天,母亲心急如焚:“快回来吧,女儿!”

来源:南充晚报 2019-02-14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昨(13)日,微博、论坛以及不少市民的朋友圈中出现了一条寻人启事,“家住老君镇,现年17岁,在高坪区某中学就读的高二女学生周春兰已离家出走6天,离开家时说是去见同学,而身上没有带手机、身份证……紧急联系 人 : 杨 小 英 13628099488 周 小 龙17880756942。” 当这条寻人启事出现后,很多市民纷纷转发,希望能够找到周春兰。但截至昨晚记者发稿时,尚未有周春兰的消息。

周春兰的母亲杨女士告诉记者,作为母亲, 在周春兰离开家的前几天,自己便感觉女儿不太开心,并且老是长时间玩手机。家人问她在干嘛时,周春兰称自己在发红包。

农历正月初三(7日)早上6点30分左右, 周春兰便通过闹钟早早起床。在杨女士看来这很不正常,因为周春兰平日里从来没有这么早就起床。家人问她怎么这么早就起床,周春兰说起来做作业,但后来并没有做,随后便去了老君镇上,此后便没有了消息。

杨女士说, 平日里周春兰出门时,都会带上手机。农历正月初二早上周春兰出门时便带有手机, 并告诉家人同学生病了,自己去看看。当天下午,家人多次打电话催促,周春兰便在5点多钟回到家中。农历正月初三再次出门时,周春兰没有带上电话,也没有带身份证,只是随身带了几百元压岁钱。

“我们通过很多方式发布寻人启事,班主任、同学也在帮忙寻找,我们希望她能早一点回家……”杨女士希望周春兰能通过本报了解到在其出走后,家人们急迫的心情。此外,周春兰外婆因为周春兰多日未归,已经两次晕倒。“女儿,妈妈希望你能尽快回家, 妈妈绝对不会因此责备你;如果你现在不想马上回家的话,至少能给家打个电话,给家里报一声平安。”

高坪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办公室主任史斌介绍,针对周春兰离家多日未回,公安机关已经立案,目前正在进行调查,希望市民们能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线索。

南充晚报记者 乐校臣 文/图

新闻推荐

又到感冒高发季 加强锻炼多休息

■南充晚报记者王治钦实习生李婷春节假期虽已结束,流感、感冒的威胁却没有消失,近几天不少市民患上了感冒。据医生...

南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充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17岁少女出走6天,母亲心急如焚:“快回来吧,女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