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南充新闻 > 正文

舆情回复台

来源:南充晚报 2019-02-14 00:00   https://www.yybnet.net/

照明条件待改善

网友: 顺庆区华生中路全段以及华生东路到市体育馆那一段道路的路灯没有正常启用, 驾驶员在晚上很容易撞到行人。 望相关部门给市民创造一个良好的照明条件。

顺庆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网友在南充新闻网三国源论坛所发反映“华生中路等路段路灯没有启用”的帖文我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经查,网友反映情况属实。该路段路灯用电方式为插卡缴费,此前未亮灯的原因系财政平台未开启缴费项目, 现我局路灯所工作人员已重新提交了相关资料, 该路段的财政平台专项款已就位,近期,路灯将会恢复照明。

规范收费行为

网友:近日,一名驾驶员将车辆驶入清泉寺山下的简易停车场时,两人(其中一人的衣服上印有“文明劝导员”字样)走上前来对驾驶员说要收取10元的费用。事后,该名驾驶员也没有索取到收费票据。 请问相关部门是否知晓此事,10元的收费标准是否合理, 有没有经过相关部门的批准?

舞凤街道办事处:网友在南充新闻网三国源论坛所发反映“清泉寺山下停车场收费不合规”的帖文我街道办已收悉, 现回复如下:由于周边房屋被拆迁,清泉寺山下目前属于待开发片区。由于春节期间到附近上香的人员较多、 车流量大,加之道路狭窄,如果不加强管理,车辆乱停乱放不仅会造成交通堵塞还存在安全隐患。为加强对车辆的管理、规范停放秩序,我街道下辖社区临时委托第三方进行管理。由于第三方管理不善,收费行为便被叫停。我们已将收费标准上报发改局进行核实, 待审批后执行。 记者 张科 实习生 王敏 整理

新闻推荐

侵占挪用资金600万公司女会计获刑10年

■王瑞蓉南充晚报记者何显飞一家房地产公司的女会计江某,利用职务便利和公司管理紊乱之机,采取伪造完税凭证和虚假做账...

南充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充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舆情回复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