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南充新闻 > 正文

南充 雷锋式警队为旅客追回失物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9-02-14 01: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严娟)1月29日,农历小年。南充火车站进站旅客量大增,安检查危处工作压力加大,为应对客流增加的情况,南充车站派出所雷锋式警队增加刑侦民警孙佳和查缉民警陈乔两人共同盯控安检工作。当发现一手提包遗失后,经过20多分钟的查找,最终,民警把价值7000余元的物品交到了失主手里。

南充车站派出所雷锋式警队为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目标,主动作为,为旅客春运出行保驾护航。

新闻推荐

把握重点 明确责任 确保全市补短板工作提质增效

本报讯(记者罗虹)2月12日下午,继全省2019年加快推动基础设施等重点领域补短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南充市赓即召开会议进行安...

南充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充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舆情回复台2019-02-14 00:00
评论:(南充 雷锋式警队为旅客追回失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