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新闻 南部新闻 营山新闻 蓬安新闻 仪陇新闻 西充新闻 阆中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南充新闻 > 正文

南充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召开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9-03-20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幸永辉 敬涛记者牟廷河)19日至21日,南充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召开,政协委员们汇聚一堂,围绕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宏伟目标,共商南充发展大计。

2018年,南充市政协坚定“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始终做到用心谋事、尽心成事;厚植民生为本的责任情怀,始终做到真心为民、增进福祉;同奏开放合作的时代强音,始终做到齐心协力、众志兴南;紧盯队伍建设的关键环节,始终做到精心精细、提质增效,开展专题协商12次、专题调研17项、集中视察15次、听取通报14次、交办提案362件,提交各类资政报告72件,为党委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供了有益参考。

新闻推荐

南充嘉陵区大通工质所护农保春耕

当前正值春耕时节,为进一步加强监管春耕农资市场,确保广大农民用上放心、安全农资,南充市嘉陵区大通工商质监所以大力开展“...

南充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充这个家。

相关新闻:
法治宣传进乡村2019-03-19 04:19
猜你喜欢:
评论:(南充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召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