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集训一个月 捧回二等奖南充职业技术学院名列37所参赛院校第5名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4-15 03:27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杜杰)“南充职业技术学院以总分90.83分的成绩名列37所参赛高职院校第5名、获得本次市场营销技能大赛二等奖!”当听到这一消息,代表南充职业技术学院参赛的4名队员十分高兴。

代东方,一个看起来瘦瘦的男孩,是南充职业技术学院财经系2017级学生,也是学院派出参加本次市场营销技能大赛的核心队员之一,在本次大赛中,代东方和杜宗键、王欣欣、范忆琳一起,在指导老师郑屹立的带领下,向大赛最高奖项发起冲击。

“我们在大赛前一个月,便开始了有针对性的集中训练,每天至少保证在8个小时以上的训练时间。”4月13日上午8时30分,抽签开始前,郑屹立还在对自己的爱徒们进行最后交流,告诉他们放松心情,拿出平常训练时的状态来比赛。

抽签、检录,郑屹立看着代东方他们四人走进赛场,眼睛里充满了鼓励和期待。让郑屹立感到放心的是,代东方去年也随她一起参加了2018年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生市场营销技能大赛,并获得了二等奖,尽管其他3名队员没有参赛经验,但他们平时训练刻苦,专业素养过硬,加上有代东方的带领,相信一定会取得好成绩的。

在竞赛现场,情景营销模块,代东方是鼠标和键盘的操控人,杜宗键、王欣欣、范忆琳排坐在他的身边,面对屏幕上的参赛试题,大家集思广益,时不时在纸上写着、算着,经过4月13日一天的比赛,4名参赛队员通过协力合作,在总分70分中,最终获得64分的成绩。4月14日,竞赛进入到营销实战展示模块,代东方、杜宗键则操作起PPT和Word文件,王欣欣、范忆琳则进行现场回报展示,团队4人分工合作,在总分30分中拿下26.83分的成绩,最终,两项成绩相加,南充职业技术学院取得90.83分的总分,名列37所参赛高职院校第5名、获得本次市场营销技能大赛二等奖。

“这是我第二次参加市场营销技能大赛,也是我在学校里最后一次参加这样的大赛了,没能拿到一等奖还是有些小的失落。”对于比赛结果,代东方有些遗憾,但对于未来,他表现得十分有信心,“通过在比赛中积累的经验和在学校里学到的知识,相信出身社会以后,真正走上工作岗位,我的市场营销能力一定能够帮助我在工作中顺利向前!”

新闻推荐

雾炮水干净吗?环卫:用的都是自来水

本报讯“洒水可以湿润路面灰尘,那么这个雾炮车洒出的水质如何呢?”昨(14)日,家住市顺庆区玉带路的市民陈女士打进本报新闻...

南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充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酒后提刀讨债被拘2019-04-15 01:01
猜你喜欢:
幸福的脸庞2019-04-12 06:28
评论:(集训一个月 捧回二等奖南充职业技术学院名列37所参赛院校第5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