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房东搞乌龙 中介成“小偷”

来源:南充晚报 2019-04-16 01:01   https://www.yybnet.net/

■ 袁志忠 南充晚报记者 邓坦妮

在家洗衣服, 抓到了两个开锁的“小偷”,却没想两“小偷”竟是房屋中介,因房东混淆了门牌号致使他们开错了门。昨(15)日,记者从高坪区公安分局白塔派出所获悉, 通过民警的调解,市民梁橫友(化名)和两名房屋中介解除了误会。

突听开锁声 疑似有小偷

4月14日傍晚,家住高坪区的梁橫友正在家洗衣服,隐约听到几声敲门声,然后就没了动静。过了一会儿,房门传来钥匙转动声。

“我家里人都出门了,只有我一个人在家里。”梁橫友说,当时想着是不是家人回来了,就没有在意,继续洗衣服,但后来发现开锁的声音一直没有停下来,而且还有些用力。

“小偷”辩解 群众报警

“我通过猫眼看到外面站了两个不认识的小伙, 正在使劲开我家门锁。”梁橫友第一反应就是遇到小偷了, 当时天还没有黑,他也不怕,打开门,就将两个小伙拉住,并且大呼“抓小偷”。

梁橫友这一个呼喊招来了左邻右舍,把站在门口的两个小伙子吓了一跳。听到梁橫友把他们当成小偷, 两小伙赶紧解释,梁橫友却认为是狡辩。

就在双方争执不下时, 邻居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民警协调 原是中介开错门

高坪区公安分局白塔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赶到现场,安抚了双方的情绪,开始了解情况。

通过了解, 民警得知两个小伙是某租房中介的员工, 当天两人下班后顺路看房, 准备拍几张实图挂在网上方便推介,本来约好了房东,结果房东临时有事。房东电话授权中介直接开房查看,于是男子按照钥匙上写的门牌号找到房子,敲了几下确认无人后,便用钥匙开门,不料转了几圈房门就是打不开, 正在纳闷时,梁橫友突然开门, 把他们当成小偷抓住不放,任凭小伙怎么解释,还电话请来公司负责人作证,梁橫友始终不信。

随后, 民警查验了两名小伙的身份证和工作证件, 然后用两名小伙手里的钥匙试着开锁,结果无法打开,据此民警初步判断是个误会。 为了让双方解除误会, 民警将他们带到派出所做进一步核查。

在派出所, 民警联系了委托出租房子的房东,房东表示房子年头很久了,门牌模糊不清,自己一时疏忽写错了,对此表示抱歉。经过多方调查核实,民警断定是场误会,证明了两名小伙的清白。

新闻推荐

缤纷水岸屹高楼 大气时尚展新颜

本报讯(记者杜杰)4月10日上午,记者在位于高坪区下中坝片区的川东北金融中心看到,4栋气势恢宏的高层建筑屹立嘉陵江边,尤其...

南充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充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房东搞乌龙 中介成“小偷”)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