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大自然地板 工厂特惠

来源:南充晚报 2019-04-16 01:01   https://www.yybnet.net/

即日起至4月27日,大自然地板川北店也推出工厂特惠促销活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大自然地板畅销产品,极具诱惑的价格、丰厚的礼品。

据悉,活动期间,凡购买大自然地板产品满30平方米, 均可免费获赠工厂补贴1平方米(同一安装地址只能享受一次);凡成功订购大自然强化地板和实木地板的客户均赠送礼品;特推出五折专区产品;凡全款购买大自然地板的客户, 均可享受缴纳货款3%的返现优惠;4月27日当天,惊爆价特价销售强化木地板和实木复合地板。更多详情,请进店咨询。

小档案

大自然地板,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亚洲500最具价值品牌。大自然地板(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以生产、研发、销售大自然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生态地板、强化地板为主营业务,厂房面积达40万平方米,年产量超过800万平方米。

大自然地板不断在扩大、延长自身的“采购、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五位一体的产业链条。随着全球化战略的推进,大自然地板在全球共拥有5大原材料供应基地和20多个联营工厂。率先建立了产品研发、技术实验室,在国内建成中山、顺德、昆山、珠海、吴江等10大工厂。2006年大自然地板率先在行业内推出首个“金保姆服务”品牌,并在全国168个大中型城市, 建立了68个一级客户服务中心和168个售后服务网点,为各地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快捷服务。

大自然地板川北店

地址:顺庆区平城街川北建材市场51号2楼

电话:0817—2241126

苏磊 文/图

新闻推荐

今年全市城镇新增就业目标6万人

本报讯(记者罗虹)4月14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今年全市城镇新增就业目标6万人、失业人员再就业1.21万人、就业困难人员就业0....

南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充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酒后提刀讨债被拘2019-04-15 01:01
评论:(大自然地板 工厂特惠)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