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南充“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月”宣传活动启动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4-16 07:19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南充讯(记者 李国富)4月15日,南充市“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月”集中宣传活动在南充市西山广场举行,从而拉开了“国家安全宣传月”活动的序幕。南充市委统战部、市委政法委、市委保密机要局等28家市级单位和市内及驻市媒体参加了活动。

据悉,在4月上旬至5月上旬宣传月活动期间,南充市将组织开展政治安全在身边、金融安全在身边、社会安全在身边等9个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为做好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南充市委国安办将统筹协调,组织相关部门制作内容精练、形式活泼的微新闻、微视频等新媒体产品推送,让市民共同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的各项活动中来。同时,还将挑选国家安全题材的优秀影片,组织进乡村、进社区、进学校进行展映展播。在电视台、新闻网等媒体播放预防生态环境污染、能源、土地、水等资源安全公益宣传广告。还将印制一批《国家安全法》普法宣传资料向市民发放。同时,各县(市、区)、乡镇(街道)、村(社区)还将以宣传栏等形式展示《国家安全法》宣传标语,法治名言警句。

新闻推荐

不服老的“银发族”

□曹晓红(南充)4月1日,一条新闻在迅速传播:当天上午,日本官房长官宣布,今年5月1日,日本新天皇登基,同时启用新年号“令和”。...

南充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充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充“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月”宣传活动启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