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第12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川东北赛区选拔赛南充启幕赛场免费开放邀你聆听演唱

来源:南充晚报 2019-04-17 03:07   https://www.yybnet.net/

■ 南充晚报记者 张驰

4月19日至20日,第12届“中国音乐金钟奖” 川东北赛区选拔赛将在西华师大音乐学院音乐厅启幕, 百名优秀歌手将汇聚一堂激情赛歌, 争夺此次比赛美声组和民族组的名次。记者获悉,此次音乐盛会向南充市音乐爱好者免费开放,大家可到现场观赏高水平的音乐比赛。

作为全国音乐最高奖比赛, 第12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川东北赛区选拔赛吸引了各地共上百名优秀歌手参与, 其中包括南充、巴中、广元、广安、达州、泸州遂宁、重庆、成都等地的歌手。

截止昨(16)日,参赛歌手们陆续抵达南充备赛。 按照安排,4月19日全天, 他们将分美声组和民族组进行首轮比赛。4月20日, 首轮比赛中胜出的歌手将参加决赛,届时,来自四川音乐界的权威专家将严格打分, 选出参加四川赛区总决赛的优秀选手。

据市音协主席赵玲透露, 此次比赛的歌手均是各地实力较强的歌手,其中有不少曾在全国获奖的优秀歌手,还有歌手携原创音乐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 南充选出近30名优秀歌手参赛, 其中包括曾在国家大剧院献唱的刘鹏和擅长民族唱法的女歌手何怡蕾等实力唱将。 刘鹏是西华师大音乐学院教师,曾留学意大利,在美声演唱方面具有深厚的功底,颇有冲刺奖项的实力,而民族唱法女歌手何怡蕾也曾在很多比赛中获过奖。

“此次在南充进行的比赛是第12届‘中国音乐金钟奖’ 四川赛区的第一轮比赛,第12届‘中国音乐金钟奖’总决赛将于10月在成都举行。我们是‘主场作战’,将全力展示最好的歌声,努力争夺晋级名额。”赵玲告诉记者,此次比赛胜出的美声组和民族组优秀歌手,将参加四川赛区晋级赛,并向全国总决赛发起冲刺。

新闻推荐

集中宣传 打击欺诈骗保

本报讯“医疗保障是事关人民群众健康福祉的重大民生工程,医保基金是人民群众的‘救命钱’,是医保制度可持续运行的生...

南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充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12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川东北赛区选拔赛南充启幕赛场免费开放邀你聆听演唱)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