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千人快闪 歌唱祖国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4-17 04: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罗虹 文/图)“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4月13日上午,“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文化创意快闪活动在滨江大道上演 (如图),来自社会各界的上千名群众沐浴着春风,载歌载舞,以此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

当天上午9时30分,位于市滨江大道的纤夫广场上空响起悠扬的小提琴声,一位身着白色连衣裙的女士和一位女童一边拉小提琴,一边现场演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过往市民被突如其来的歌声吸引,纷纷停下脚步,自发加入合唱。伴随着优美的旋律,领唱缓缓走出,分散在人群中的“快闪”成员手持五星红旗陆续加入表演队伍中,在歌声的感染下,声音从一人、两人汇聚成百余人,再到上千人齐声合唱,大家集体挥舞五星红旗,为伟大祖国喝彩。

紧接着,场景切换到滨江路阳光广场、义渡碑,歌曲《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相信》、《我们正年轻》,以及吉他弹唱《童年》、《同桌的你》等“快闪”节目再次点燃现场气氛,方阵中有学生、志愿者等社会各界群众,舞与歌共鸣、人与旗同醉,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攒动的人群中闪闪发亮,大家跟随熟悉的音乐旋律,深情演唱,共同送给祖国母亲一份最深情的告白。

共青团顺庆区委负责人表示,此次“快闪”活动通过大规模的人数表演,与市民互动以及不同场景的变换,传递南充人对祖国的爱,展现当代青年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展示南充城市改造后的宜居之美、人文之美、自然之美。

新闻推荐

集中宣传 打击欺诈骗保

本报讯“医疗保障是事关人民群众健康福祉的重大民生工程,医保基金是人民群众的‘救命钱’,是医保制度可持续运行的生...

南充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充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千人快闪 歌唱祖国)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