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第二期嘉陵江名师大讲坛 千余人现场“取经”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4-17 04:37   https://www.yybnet.net/

4月13日,高坪区第二期嘉陵江名师大讲坛举行,高坪七小校长易鹏程和川师大外国语学院王泽兵教授受邀作主讲嘉宾,分享了他们的办学经验和教学心得。高坪区教科体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职工、各片区责任督学,各校校长、中层干部及教师代表等1000余人参加学习。

易鹏程在专题讲座中分享了高坪七小先进的办学理念、精细的管理方式以及改革发展成果,为参会人员提供了一个可学习、可借鉴的范例。王泽兵作了《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专题讲座,全面分析了新时代教育的历史使命、教师的职业要求和教师的职业心态,阐释了教师如何敬业、乐业,做幸福教师,让全体参会人员获益匪浅。

据悉,高坪区嘉陵江名师大讲坛由高坪区政府主办、高坪区教科体局承办,是高坪区落实“三名工程”的重要举措,旨在充分发挥区内外名优教师、校长、学校的示范、引领、辐射作用,全面提高学校管理水平,提升教师职业素养,推动高坪区教育工作。 (李荣洋 杨相玉)

新闻推荐

南充市“开放年”(成都)国际投资推介会在蓉举行南充推出重点项目302个引资额6602.6亿元

■南充晚报特派记者徐朝江本报成都电全域开放新战略,合作发展新机遇。在省委、省政府举办“2019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

南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充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二期嘉陵江名师大讲坛 千余人现场“取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