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晚报再发邀请今日下午仁和广场不见不散

来源:南充晚报 2019-05-17 05:13   https://www.yybnet.net/

▲ 4月26日下午,“晚报进社区 服务千万家”走进嘉陵区火花街道蚂蝗堰社区(资料图)南充晚报记者 张瀚誉 摄

本报讯 “政策当面向市民讲清、服务送到市民家门口、 礼品让市民提回家……”今(17)日下午3时,深受市民喜爱的“晚报进社区 服务千万家”大型年度系列公益活动第15站将在顺庆区仁和广场举行, 主办方诚意邀请广大市民到仁和广场共享福利,大家可千万别错过。

昨(16)日,“晚报进社区 服务千万家” 大型年度系列公益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持续开展这一公益活动,旨在回报市民对《南充晚报》的关爱和支持,搭建互动交流的公益大平台, 丰富广大市民业余文化生活。

据了解,“晚报进社区 服务千万家”大型年度系列公益活动第15站是由南充晚报社、南充市信访局、南充市网上信访投诉服务平台、 市委书记信箱市长信箱主办;由南充市妇联、中国移动南充分公司、建行南充市分行、南充润和皮肤病专科医院、四川罡兴律师事务所、南充市博弘典当有限责任公司、 南充市有害生物防治协会、南充美佳口腔医院、梁自琼口腔诊所、顺庆区妇孺医院、南充爱和美装饰有限公司、鸿通集团、南充水务投资有限公司、南充市书法家协会、南充恒大·悦龙台、南充美亮眼镜(老字号)、广安市泰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南充市新闻旅行社、仁和春天等单位共同协办。活动各主、协办单位早已万事俱备,只等市民前来。

活动现场, 南充市信访局工作人员将热心开展信访法律法规知识宣传、引导群众通过网上信访投诉服务平台等渠道表达合理诉求; 仁和春天将为市民免费提供商场各类小礼品、 建行南充市分行将提供各类贴心、专业的金融服务;南充润和皮肤病专科医院和顺庆区妇孺医院将派医生现场坐诊并接受咨询; 四川罡兴律师事务所可为市民提供包括婚姻、交通事故、借贷纠纷等方面的法律咨询; 梁自琼口腔诊所可辅导市民如何保护牙齿及正确使用牙线和牙间隙刷;鸿通集团、南充恒大·悦龙台将及时发布房产咨询、房产政策等内容,为老百姓购房提供参考; 南充水务投资有限公司则可为市民提供缴费咨询、水质咨询,帮助市民解决用水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南充美亮眼镜(老字号)将在现场开展免费检查眼睛视力、度数,免费清洗眼镜、镜架调整、更换眼镜部件,免费发放视力表;南充市有害生物防治协会还将现场免费向市民发放“灭蟑螂”药物和灭鼠药物。

“晚报组织的活动把百姓需要的服务送上门,是生活刚需,也是便民福利。如果要评价,就一个字:赞!”一位长期参与该活动的李姓市民向记者表示, 该活动已举办14场, 他最大的感受就是服务种类优质丰富、文艺表演精彩纷呈、场面热情高涨、市民反响强烈。南充晚报记者 陈松相关新闻

楼上房屋漏水半年楼下太婆有苦难言

“晚报记者,希望你们到我家来看看,我家楼上漏水都半年了,致使我家天然气管道和阳台都遭殃。”5月15日上午,家住顺庆区西门坝街249号的李大娘来到本报编辑部反映她家漏水情况。

据李大娘讲述, 她一个人住在家里,儿女都在外地工作。去年12月楼上就开始漏水。刚开始,她没有太在意,可是后来水越漏越多,不但把阳台上的墙壁浸湿了, 还流到天然气管道上。她找过楼上住户多次,楼上房主说不是他们家漏水。 无奈之下,她只好到本报求助。

当天下午2时30分左右, 记者来到李大娘家中看到, 她家位于3楼,其阳台上天然气管道旁确实在漏水。 李大娘怕天然气管道被浸坏,特意用塑料袋包了起来。记者准备到楼上人家采访,敲门后无人应答。

随后, 记者联系了顺庆区金泉路社区。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他们还没有接到李大娘关于房屋漏水的反映。 但是他们记下了李大娘的联系方式及住址, 表示将立即到她家了解情况,争取早日解决这一问题。

南充晚报记者 韩顺顺

新闻推荐

一场庭审 200余名领导干部受教育

本报讯(赵澜)“走到今天这一步,都是我咎由自取。希望大家以我为戒,不要走上贪腐的道路。”5月14日,站在顺庆区人民法院第一审...

南充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充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晚报再发邀请今日下午仁和广场不见不散)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