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索菲亚全屋定制川北店盛大开业 打造全新生活美学体验场

来源:南充晚报 2019-06-14 01:01   https://www.yybnet.net/

索菲亚,1981年起源自法国,2001年被引入中国, 一直引领着行业发展, 是中国定制家具行业的标杆品牌。索菲亚从设计、品质、服务三方面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购买服务,为消费者实现真正的“个性化空间定制”。

2006年索菲亚进入南充市场,迄今十余年服务过南充万千客户。南充川北建材市场重金打造的索菲亚大家居店现已盛大开业, 这里是南充地区面积最大,品类最齐,设计最前沿的全屋定制大家居卖场,只为给追求生活品质的索菲亚新老客户朋友们, 带来更美好的家居生活定制体验.

开业期间,优惠福利多多。交定金一万送黄金, 交5000元砸金蛋一个,赢价值4599元格力高端空气净化器等,更多优惠活动,欢迎进店咨询。

祝真珍 文/图·广告·

新闻推荐

川东北经济区五市签订干部人才工作协同发展框架协议

本报讯(牟科红记者唐彪)6月12日,记者从市人才办了解到,川东北经济区干部人才工作协同发展框架协议签署仪式暨第一次联席会议...

南充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充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夏夜沿着西河走2019-06-13 01:55
评论:(索菲亚全屋定制川北店盛大开业 打造全新生活美学体验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