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实现全市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社会保障卡“一卡通”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6-14 01: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罗虹)6月13日,全市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社会保障卡“一卡通”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潘国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伍定参加会议。

潘国华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咬定目标、紧盯问题,工作再加速,坚持目标引领、问题导向,务求惠民便民,切实加快社保卡“一卡通”工作进度;务必紧扣重点、把准关键、攻克难点,措施再加力,进一步提高办卡率、加强项目比对、保障平台运行、加快完善制度、加大宣传力度、强化信息报送,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各项任务;务必落实责任、严格要求,驱动再加压,落实挂图作战、加强协同配合、严格追责问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决战决胜,实现全市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社会保障卡“一卡通”。

伍定要求,思想上务必再绷紧,工作上务必再用力,责任上务必再落实。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务必紧盯工作责任、工作任务和群众满意度,确保全面做好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社会保障卡“一卡通”工作。

会议传达了全省“一卡通”工作现场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南充市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社会保障卡“一卡通”前期工作开展、办卡及平台建设等情况。

新闻推荐

南充市第四自来水厂生产区主体结构完工目前在进行加氯加药设备及配电设备安装调试工作

●本报记者罗虹“四厂一源”建设工程作为全市“100件大事”之一,不仅关系到成千上万居民用水问题,更重要的是涉及嘉陵...

南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充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实现全市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社会保障卡“一卡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