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南充启动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06-14 06:07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南充讯(记者 李国富)6月13日,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南充活动启动仪式在南充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次活动周主题为“汇聚双创活力,澎湃发展动力”,南充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大纪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南充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徐远火,川北医学院副院长张小明,国内知名双创导师、四川大学资本战略研究中心主任周宏亮等出席。

活动期间,南充市将举办院士论坛、创新创业大赛、主题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文化节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南充各县(市、区)和南充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也将在辖区同步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共同打造一场双创盛宴,将全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推向更大范围,引向更高层次。

据悉,近年来,南充市上下深入贯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集聚天下英才,打造“创业之城”,南充大地热潮涌动,“嘉英荟”双创品牌深入人心,建成孵化器面积突破70万平方米,引进海内外高层次人才近3000人,形成了规模宏大的创客队伍,为南充“大城崛起”提供了强大的动能源泉。

新闻推荐

特色文化墙亮相火车北站站前广场

6月12日,记者在南充火车北站站前广场看到,一座座雕刻有南充名人和介绍本土特色文化的文化墙正式亮相。据了解,特色...

南充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充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充启动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