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抗击超强台风 高坪机场全力做好旅客服务保障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8-14 04: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罗虹 实习生 张旖旎 何雨睿)今年第9号超强台风“利奇马”于8月10日凌晨在浙江省温岭市沿海登陆。随着台风中心不断逼近,南充高坪机场飞上海、温州、北京、南京、南宁等航班或取消或严重延误。远离台风中心的南充高坪机场也打响了抗击台风攻坚战。

“机场运输服务部增派了保障力量和服务资源,全力做好旅客的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协助旅客办理客票退改签手续。”南充高坪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8月9日,南充高坪机场运输服务部接乌鲁木齐航空公司通知,南充至温州航班取消,需要劝退旅客。当时,70岁的旅客杨先生告知运输服务部带班主任张林,他去温州找子女,现在航班取消了,他不是南充本地人,也没有回去的路费,希望得到帮助。张林马上与航空公司联系,再三沟通,特事特办,妥善为杨先生安排了食宿。

据不完全统计,8月9日至12日,南充高坪机场共取消进出港航班12架次,劝退旅客620人次。根据航空公司授权,为164名旅客提供餐食、饮料、住宿,为75名航延旅客提取81件托运行李。

新闻推荐

二青会艺术体操比赛落幕赛场绽放 南充一朵小花夺5金

●本报记者徐嗣千8月11日上午,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以下简称“二青会”)艺术体操比赛在山西省孝义市体育馆落幕。本次...

南充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充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抗击超强台风 高坪机场全力做好旅客服务保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