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南充 今日南部 今日营山 今日蓬安 今日仪陇 今日西充 今日阆中
地方网 > 四川 > 南充市 > 今日南充 > 正文

抓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 全面提升法治政府建设水平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8-15 01: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罗虹)8月14日上午,全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19年第一次(扩大)会议召开。受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群刚委托,市政府副市长、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作鸿参加会议。

刘作鸿要求,提高认识,增强法治政府建设政治自觉。把法治政府建设放在全局高度来推进,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突出重点,全面提升法治政府建设质量水平。提高制度建设质量、提升行政决策水平、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强化行政执法监督、打造一流法治环境、依法化解矛盾纠纷,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统筹施策、加快推进,确保今年法治政府建设目标任务全面完成。落实责任,持续加快全市法治政府建设进程。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充分释放机构改革红利,充分运用督查考核机制,强化考核结果应用,确保法治政府建设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刘作鸿强调,要全力以赴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高标准完成今年申报工作,谋划好第二批次申报工作;以示范创建作为重要抓手,推动南充市法治政府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建设成渝第二城、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提供坚强法治保障。

新闻推荐

“汽车供应链”兴业银行南充分行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民营经济是最有活力、最具潜力、最富创造力的市场经济主体,是我国实体经济发展中不可或缺的力量。近年来,兴业银行南充...

南充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充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窗外梨花开2019-08-13 23:48
猜你喜欢:
评论:(抓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 全面提升法治政府建设水平)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